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推进会召开

浏览:5530次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至:

  7月16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半年总结会。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5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检视发言。

  邓国勇指出,上半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忠诚坚定、在维护中心大局上有担当,始终履职尽责、在推动主责主业上有作为,始终团结奋进、在开创事业新高上有干劲,取得了可喜成绩,但在工作上、责任上仍有差距。

  就下半年工作,邓国勇强调,要坚守三个定力,扛牢职责使命。要坚守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守大局定力,紧紧围绕“三个新城”的发展定位,全力护航全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工作定力,担责担当践行使命,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恩阳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国勇强调,要建立四项机制,激发队伍活力。一是建立全面的协作配合机制,成立重大事项攻坚克难组、重大案件攻坚克难组、建立“室组地”的片区协助组,全面统筹力量,确保各项重大事项高质高效推动。二是建立严格的层级管理机制,确保边界清、职责明、关系顺,实现系统上下一个步调、一个声音、一体推进。三是建立透明的考核考评机制,推动全年工作清单化落地落实。四是建立公开的用人选人机制,进一步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使干事者得到认可,成就者受到尊敬,能干者受到重视和培养,优秀者得到提拔和重用。

  邓国勇强调,要抓实七项工作,全力争创一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要求,紧盯坚决扛牢监督首责、扎实开展系统治理、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压推进审查调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做深做实宣传教育、浴火淬炼纪检铁军等七大重点工作任务,主动迎难而上,用心苦干实干,坚定不移推动恩阳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或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