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召开二届第16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4436次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至:

  7月16日,区纪委召开二届第16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委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何平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开展深入讨论,明晰工作路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恩阳的红色资源。同时,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挖廉洁文化,将“问心堂”打造成为全省、全国知名的廉洁教育品牌。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回头看”阶段,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扎实抓好案件线索办理“回头看”、信访举报“回头看”等工作,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对生态环保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做好协调联动,全面压实相关单位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利用干部职工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部署上来。要聚焦“三市两地一枢纽”定位,紧盯全会涉及恩阳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恩阳落地落细。要深入贯彻市委“十八字”要求,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构建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