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深入部分镇(街道)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办案安全等工作

浏览:4536次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至:

  7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深入部分镇(街道)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办案安全等工作。

231111111_副本.jpg

  邓国勇一行先后深入登科街道、文治街道、司城街道、明阳镇等地,实地查看了镇(街道)纪(工)委办案场所规范化建设、纪检干部配备、纪检监察履职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邓国勇强调,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紧压实,选好班子配好队伍,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让监督实起来硬起来,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纪(工)委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入推进“大走访”、责廉村村见等活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要抓好村级纪检队伍建设,发挥好其一线“探头”作用,督促其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就办案安全工作,邓国勇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大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审查调查每一个环节抓规范、抓严实、抓到位。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