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七月工作点评会

浏览:7935次发布时间:2021-08-06 分享至:

  8月6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七月工作点评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0332_副本.jpg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中心)汇报了7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邓国勇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邓国勇指出,7月以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要求,观念转变快、作风提升快、任务落实快,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就做好8月份重点工作,邓国勇强调:要提高认识,以目标管理的理念谋划工作,切实提高站位,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目标管理、清单化推进要求,提前谋划,深度思考,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务实作风,以乐于吃苦的精神推进工作,坚决克服慢、浮、等现象,以克难攻坚、吃苦耐劳、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讲担当、顾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要细化举措,以有效管用的招数统揽工作,进一步咬定目标、掌握方法、务实举措,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奖惩并举,以一流的成绩展示成效,坚持奖惩并举,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以善作善成、干就干好的态度和决心,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各项工作,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