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八月工作点评会

浏览:5015次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至:

 

831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八月工作点评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中心)汇报了8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邓国勇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邓国勇指出,8月以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始终能将坚定政治站位,维护中心大局,扛牢了政治责任;敢于担责担当,苦干实干,展现了担当作为;在换届期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彰显了过硬作风。
就做好9月份重点工作,邓国勇强调:要紧盯目标考核,对标清单抓落实,逐一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安排部署的工作沉底见效;对标考核补弱项,对标自身工作推进工程中的短板和问题,不断强化整改,弥补短板,确保紧跟节奏,不掉队伍;对标特色增亮点,对每个科室部门都制定特色亮点工作要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为恩阳纪检监察工作加油添彩。要全力推动审查调查,要运用好“室组地”的协作模式,加大线索排查和案件查办力度,对照案件目标任务有序加压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案件任务。要高质完成巡察“回头看”,巡察办和巡察组要严格执行巡察“回头看”的工作安排,持续加力加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巡察“回头看”任务,要发挥政治巡察的监督作用,强化对被巡单位的个性问题解剖和政治生态研判,确保巡出实效、巡出震慑。要加大群众走访力度,党政室要全力推动民声民意大走访活动,务必实现户户见面、户户签字,做到全域覆盖,要通过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小问题”,赢得民心向背的“大政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全力推动系统治理,各派驻机构和党政室要立足职能职责,始终扭住主体责任不放松,常态开展蹲点跟踪督导,不遗余力抓实“4+2+1”和“三小两房一证”的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务求取得更大成效。要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全面启动《义阳纪检学堂》开班培训工作,按照设定的“开卷有益、开笔成章、开口能讲、开题验效”四大培训模块,扎实推动培训工作,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提升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实效性。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