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监委“义阳纪检学堂”开班

浏览:9097次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至:

831日,恩阳区纪委监委“义阳纪检学堂”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作开班讲话。

33.JPG 

恩阳区纪委监委“义阳纪检学堂”开班

3.JPG 

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马同沛同志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333.JPG 

听课现场 

邓国勇指出,开办“义阳纪检学堂”是全面解决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不足、队伍工作不专、系统形象不好的问题。通过“学、写、讲、干”的培训,让大家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学会“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开办“义阳纪检学堂”就是要要锻造脑中有弦、心中有数、肚中有货、肩上有责、胸中有情的“五有干部”, 只有认认真真的抓好学习、提升本领,储备力量,夯实基础,才能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

邓国勇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在学习中做到开卷必有益,在深学深悟中汲取“当先锋”的力量;要正人先正心,要在立身立德中提升“做表率”的修为;要舵稳当奋辑,要在真抓真干中筑牢“创一流”的基石。

开班仪式后,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马同沛同志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