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到区民政局调研社区综合服务用房治理工作

浏览:5631次发布时间:2021-09-04 分享至:

9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到区民政局调研社区综合服务用房治理工作。

1.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查阅相关资料

2.JPG

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汇报 

 邓国勇在详细听取了区民政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在推动社区综合服务用房治理的工作安排、方法举措、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询问了相关负责人。

邓国勇指出,在前期工作中,相关单位有认识、有行动、也有一定的效果,但反思整个工作,存在着行动迟缓、情况没有全面摸准、效果不凸显的问题。

针对社区用房专项治理工作,邓国勇强调,各责任单位必须思想再重视,社区用房的专项治理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再压实,要明确职能职责,细化牵头责任、法定职责、协助职责任务再明确,针对政策的清理,小区建设的清理,社区用房的清理等存在的问题各责任单位既要掌握基本情况,又要全面掌握问题,围绕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求再从严,涉及项目的开发、建设、规划等问题,各责任单位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措施上严起来,效果上强起来

邓国勇强调,责任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到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既要针对当时政策的规定,也要针对限时的要求,既要按照法律法规,也要解决群众的希望和期盼;务实作风高效推进,要克服为难情绪,围绕目标和任务的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从严督促严肃追责,责任单位各司其职,认真履行自己的法定职责,要以铁的信心,铁的作风,铁的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落地。

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区房管局、登科街道办事处、文治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