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召开向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座谈会

浏览:13486次发布时间:2021-09-10 分享至:

20219 8日,恩阳区召开向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770.JPG

恩阳区召开向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座谈会

IMG_2773.JPG

行业监管单位同志发言

邓国勇指出,向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派出监察专员,是区委作出的决策部署,有关单位要清醒认识,迅速行动,推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高效廉洁,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邓国勇强调,要凝聚共识抓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向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派出监察专员的必要性、重要性,主动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要增强本领抓落实。各派出监察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当“行家里手”,不当“门外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项目建设、干部履职、决策落实等重点,嵌入式、全程式监督。要创新机制抓落实。要建立健全台帐管理、督察督办、指导督导、协作配合机制,一月一汇报、一月一会商。要务实作风抓落实。工作不能拖、不能浮、不能等,下深水、涉险滩、担责任,深入一线做工作、细致入微盯细节、多岀实招提质效,充分彰显作为担当。

会上,业主单位、建设单位、行业监管单位、服务保障等单位同志作了发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