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九月重点工作点评会

浏览:19858次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至:

929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9月重点工作点评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随机抽取了部分室(部、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9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邓国勇认真听取汇报并作出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邓国勇指出,9月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工作有研究、有思考、有措施、有落实、有总结,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但也存在干劲有余但巧劲不足、追赶有力但差距仍在、亮点突出但推进不均的现象。要通过“四省五问”,再找差距,再找不足,把大家的认识、能力、担当、激情提起来。

邓国勇强调,要客观审形势,进一步激发活力动力要观时势,树立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的紧迫形势,把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加强、推进再加快,围绕目标任务奋力冲刺;要善乘势,保持进取意识,继续发扬奋力拼搏、不胜不休的进取精神,以时间换空间、积小胜成大胜,咬定目标,一鼓作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扬优势,增强攻坚意识,要抱着必胜的信心,静下心来研究,集中精力突破,勇于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10月份重点工作,邓国勇强调,系统抓推进,进一步提升实效质效。要认真开展规范化、法治化大讨论,围绕规范什么、怎么规范题目,按照内部自我提、单位相互提等方式,深入调研讨论,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为规范完善提供支撑;要加快推进审查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充分运用室组地协作模式,加快线索排查和案件查办;要持续深化系统治理和集中治理,督促各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级部门立足职能职责,持续抓好系统治理和集中治理;要精心筹备区第三次党代会,对照工作安排,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力推进,确保相关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要千方百计提升群众满意度,扎实开展民生民利大走访”“群众来问廉”“责廉村村见等活动,通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小问题,赢得民心向背的大政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