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期专题学习会

浏览:4470次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至:

3.gif

  9月29日,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期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3名干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邓国勇针对《条例》内容,以现场抽问方式对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验。

  邓国勇指出,《条例》对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提出制度性要求,只有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才能成为“有品位、有能力、有素养”的纪检监察干部。

  邓国勇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牢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做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做业务上的内行人,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时时学、处处学、用心学,在学习中领会、在工作中钻研,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成为纪检监察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做事业上的追梦人,要按照《条例》明确的职责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用心钻研工作、用力推动工作、用情升华工作,把尽职当原则,把工作当事业,不断在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中追逐梦想、实现梦想。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务必要做到“打铁自身硬”,执纪守纪,执法守法,不断在明规矩、守底线中展现清廉干净的良好形象;要做生活上的快乐人,有底线才有底气,有自律才有自由,纪检监察干部要挚爱生活、挚爱家庭、挚爱事业,做到知足常乐。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