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何奎深入农村访贫问苦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8734次发布时间:2014-01-27 分享至:

 

    127,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深入农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前夕党和政府的真挚问候。

慰问贫困户2.jpg

何奎慰问贫困老人

在老党员家,何奎与老党员、老干部同坐一条板凳,摆龙门阵、交流谈心。何奎勉励老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遗余力为党增光添彩。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我区各项事业,为恩阳新区的发展献计出力。在苦难户家里,何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开创美好未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