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邓国勇当选为纪委书记

浏览:70003次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至:

0.jpg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211029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邓国勇同志主持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001.JPG

 

出席此次全会的区纪委委员25人。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邓国勇为区纪委书记,张小明、何坤林为副书记,余伟、张述虎、阳东升、陈勋为区纪委常委,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002.JPG

邓国勇表示,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恩阳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标注了新航向、刻画了新坐标。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忠诚担当,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苦战实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邓国勇强调,一要讲政治,敢担当,勇立潮头当先锋。争当政治坚定的先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争当服务大局的先锋,树牢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对标、积极作为,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确保区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敢啃硬骨头、接 汤手山芋,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讲纪律,重品性,身先士卒做表率 。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树牢“立党为公、执纪为民”理念,对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坚决予以查处,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做品德高尚的表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党性、重品行、知荣辱、明是非、辨丑恶,自觉处理好公与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坚守道德定力。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做到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三要讲奉献,强作为,实干笃行争一流。要具备快而高效的一流执行力,军令如山、雷厉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抓执行上,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抓落实上。具备新而敏锐的一流创造力,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勇于打破常规、推陈出新,敢争第一,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创新创造。具备实而过硬的一流战斗力,铸就“铁肩担道义的精神气概,勤于学习、加强磨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战斗的素质和底气。四要讲团结,顾大局,勠力同心创模范 。要用豁达的胸襟维护团结,要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要用高尚的品格增进团结,要用严明的纪律保障团结,自觉维护区委、区纪委权威,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民主决策,坚持求大同、存小异,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

新的时代孕育了新的希望,新的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邓国勇强调,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下,区纪委监委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贡献更大的纪检力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