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11月重点工作点评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2574次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至:

 

11月25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11月重点工作点评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室(部、中心)就本月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协管领导及分管领导逐一点评,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针对存在的问题,邓国勇指出,工作作风是否务实、纪律是否严格、是否有素养有能力有品位、是否得到领导赞同、群众信任、社会认可,全体纪检干部要清醒认识现状,扪心自问,深刻反思,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强整改,要改变目标意识淡薄、工作标准和效率低下的思想观念。
邓国勇强调,围绕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的目标及年度任务目标,纪检干部要明目标,要系统分析考核指标体系,细化考核内容,做到目标明确。明责任,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意识,解决对接不畅、沟通不及时、提醒督办不力的问题。明举措,加强自身统筹协调能力,围绕目标克难攻坚。明质效,勇于自我加压,切实提质增效,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