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2156次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至:

 

 

 

 

1月18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坚定上当先锋。要刀刃向内、立行立改,认真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全面整改查摆的问题,针对性完善制度机制,坚持在自我革新中作表率。要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扛牢监督责任,加快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在提质增效中创一流。
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杨芳、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蒲德超、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黄昱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机关部室(中心)相关负责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