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1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5227次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至:

 

518日,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1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21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邓国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为青年成长成才、发光发热营造良好环境,为广大青年全身心投入“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务实担当,展现青年作为,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管厚爱,扣好廉洁“扣子”,紧盯年轻干部易发多发的腐败风险点,加强对青年党员干部的监督,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预防和遏制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邓国勇强调,要乘势而上,务必保持谦抑态度,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保持奔跑奋进姿态,乘势而上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顺势而为,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决策部署,特别是省纪委“四强行动”、市纪委“十个一”工作安排,进一步厘清工作方向,瞄准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抓手,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造势而起,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安排,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质效的创新点位,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可落地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恩阳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
针对当前工作,邓国勇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有目标意识,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有创新意识,结合实际,深度谋划、深度思考,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切实将特色做特、把亮点做亮;要有朝气活力,干工作既要踏踏实实,又要风风火火,始终以拼搏奋进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