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出真招抓问题 办实事见实效(干部状态新观察)

浏览:110853次发布时间:2022-05-20 分享至:

 

   

    “这是我们的二维码,大家有举报投诉等都可以扫码留言。”在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市民之家”大厅显眼位置,摆放着由区纪委监委开通的“‘码’上监督”二维码。
  线上投诉功能开通没多久,就解决了李小林的烦心事。作为一家电子信息企业的负责人,在正式投产运营前,他却发现生产厂房用电负荷无法满足企业生产。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通过扫码留言,将企业遇到的问题反馈到了区纪委监委。
  恩阳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后台迅速接单,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及时向区经信局发出提示函,督促电力公司派专人对该厂房用电总负荷进行现场检测,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同时督促工业园管委会派专人跟进,督促业主单位及时按方案完成整改,目前企业生产用电已得到保障。这样的解决速度让李小林十分满意:“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纪委监委跟进监督,提升了办事效率,及时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在线上,恩阳区纪委监委搭建起监督的直通车,更快更准发现问题。在线下,恩阳区成立督察组,对全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和相关行业部门单位等进行明察暗访,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定期梳理有关问题。
  不久前,恩阳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通过明察暗访,发现关于区农业农村局项目办负责人陈某某利用职权敛财牟利、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线索。后经立案审查调查,陈某某被“双开”。目前,恩阳区纪委监委收集涉营商环境建议或线索30余条,已全部交由相关部门办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