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1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6443次发布时间:2022-06-02 分享至:

 

61日,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1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杨波书记在全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勇毅担当、踔厉奋发,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努力为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多途径多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特是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纪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领会实质、把准重点。深刻把握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厘清工作方向、优化工作理念、把准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举措,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地推动工作。要立足实际、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恩阳实际,创新抓好落实。当前要重点抓好“四省五问”月度点评会安排的五项重点工作,再加压力、再添举措,确保顺利完成半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特别是各镇纪委、街道纪工委要认真学习《四川省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程(试行)》,准确把握各项要求。要熟练掌握职责职权,把准职责边界,认真履职尽责;要熟练掌握工作流程,依规依纪依法有序开展工作;要熟练掌握纪律要求,自觉遵守、当好表率,充分展现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