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监委举行2022年第二期“义阳纪检学堂”培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浏览:5701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5月25日至27日,恩阳区纪委监委举行2022年第二期“义阳纪检学堂”培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此次学习培训以推动审查调查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主题,分为案件“复盘”、现场议“策”、现身说“法”、领导讲堂四个阶段,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在结业式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作了结业总结暨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话。

邓国勇指出,四川省纪委监委日前印发《关于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案件查办质效的工作方案》,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以查办案件贯穿联通‘三不’一体推进工作理念,加快审查调查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扛牢主责,抓实主业,强化培训提能,增强斗争本领,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底部基础,以高质量的审查调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的目标。
邓国勇强调,要全面盘点分析,把握审查调查工作形势之要。坚持以学习钻研、吃苦奉献、攻坚克难、赤诚为民、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全区审查调查工作量质双升,进一步彰显恩阳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政治本色。要深化办案引领,谋深审查调查工作现实之需。深刻把握正确办案理念,把握依法办案准绳,把握办案统筹力度,把握高效办案关键,对标找准行动指南,精准制定战术打法,切实发挥案件查办的引领作用。要严守安全底线,做实审查调查工作固本之策。事前要细之又细、功夫下足,事中要严之又严、措施用实,事后要思之又思、全面总结,杜绝任何办案安全问题,坚决守住审查调查工作“生命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