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深入联系镇、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6943次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至:

 

6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深入玉山镇春光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邓国勇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对于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邓国勇要求,一是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选出了好班子、形成了好报告、开出了好风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我省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明确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当先锋、做表率、创一流。二是对标要求,把握实施路径。紧紧围绕讲政治首要原则、抓发展的第一要务、惠民生的根本目的、保安全底线要求这一工作总思路,聚焦“六新”奋斗目标,按照区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努力把“任务书”变成“成绩单”,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三是细照笃行,做好当前工作。坚定不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生动鲜活的工作实践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折不扣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省纪委“四强行动”市纪委“十个一”工作要求和任务,灵活运用网格监督等方式,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各项底线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工作全局,守好工作底线,抓好工作重点确保辖区整体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邓国勇还来到巴中市疏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困难,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值效能。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