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深入城区挂联点位督导创文工作

浏览:7031次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至:

  9月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深入城区创文挂联点位文治街道文治社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邓国勇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创文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创文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务实担当,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状态推进创文工作;要扛牢责任,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做好宣传宣讲、文明劝导等工作;要完善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广泛凝聚合力。

  针对老旧小区车辆管控难等具体问题,邓国勇指出,社区“两委”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文明城市创建和居民生活需求,优化利用空间,引导群众合理利用公共资源,切实让创文成果惠及广大居民。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