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10092次发布时间:2022-09-21 分享至:

  9月2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召开区纪委三届第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邓国勇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增强前进动力。坚定发扬 “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巴中精神和“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川陕苏区精神,为恩阳加快“奔跑”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认真贯彻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 重大决策部署,紧盯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东西部协作、产业发展等关键重点,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勇于争创一流业绩。对照“当先锋、做表率、创一流”目标,时刻检视自身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拼”的状态冲在前,以“勇”的劲头干在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邓国勇强调,纪委监委机关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新风护航”行动,下大力气铲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顽瘴痼疾,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以案促改,加强宣传教育警示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