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到挂联镇调研督导工作

浏览:10519次发布时间:2022-09-23 分享至:

  9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深入玉山镇调研督导工作。

  邓国勇先后来到春光社区、巨龙社区、联盟村、黄柏村、凤凰梁村以及玉山场镇,现场查看土地整理、道路建设、村党群服务中心、政府周转房等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争取资金支持,推动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要落实好以工代赈政策,加强与主管部门工作对接,强化主责监督、纪检监督、群众监督,确保以工代赈项目规范实施;要高效利用土地整理项目,推动蔬菜种植产业规模发展,优化村集体经济利益联结机制,充分保障土地入股、资金入股农户收益。

  随后,邓国勇与镇领导班子座谈,详细了解全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化解、安全生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以超常思维、超常举措、超常力度,稳住经济增长,维护社会稳定。要聚精会神抓发展。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立足长远谋划一批项目,千方百计争取一批项目,主动出击招引一批项目,全力以赴推动地方发展,确保玉山镇在恩阳“奔跑”的进程中不掉队、向前靠。要全心全意惠民生。聚焦群众所急所忧,顺应群众所思所盼,用好“网格监督”“码上监督”等群众诉求收集渠道,认真对待重点人员合理诉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加强综合研判施策、分类处置化解,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持之以恒保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责任之弦,人人明责知责、事事履责尽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及地灾防治,坚决守好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底线,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