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卢志到恩阳区纪委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8429次发布时间:2022-12-07 分享至:

  12月7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卢志到恩阳区纪委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卢志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围绕“学什么、干什么、怎么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十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弄清楚新思想新论断,弄明白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卢志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原原本本学、抓住根本学、结合职责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区域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卢志要求,恩阳区纪委监委自主开发案件“易审”智慧平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继续探索创新,优化软件升级,不断提高案件审理信息化建设水平。要全面盘点年度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成果,扎实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