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7349次发布时间:2022-12-07 分享至:

  12月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召开区纪委三届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同时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完整准确领会精神内涵。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作党的坚定拥护者,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强化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全面加强全区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的目标定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坚持“五带头”“五不准”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五带头”,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五不准”,切实锤炼过硬队伍;要坚持严管厚爱的管理机制,落实“慈不掌兵”,对系统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从严查处,要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严厉打击诬告陷害等恶劣行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