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

浏览:11023次发布时间:2022-12-07 分享至:

  12月7日,恩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国勇充分肯定了委机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高效筹备重大会议和审查调查等工作成效,客观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站位全局、把握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邓国勇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敢于攻坚不畏难,昂扬奋进,冷静思考不偏向,对标补短,确保目标任务创一流,切实实现“争第一、创唯一”。要扎实推进“两项考核”,吃透考纲,逐项分析、逐个检查指标,加快补齐沟通、底数、成效、考核四个方面的短板,分析研判扣分风险,及时化解处置。要坚持思在前、想在前,才能干在前、走在前,抓早总结盘点,提前谋划来年工作,认真筹备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11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有关委领导通报专项工作情况。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