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召开三届第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8785次发布时间:2022-12-15 分享至:

  12月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召开区纪委三届第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十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听取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通报》中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惨痛教训,思想上要时刻清醒,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时刻算好人生“七笔帐”,自觉洗涤灵魂、净化思想。作风上要作好表率,务必认真落实“五带头五不准”,做到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纪法不讲关系,始终保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行为上要防微杜渐,坚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行,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自律,特别是“八小时之外”更要严格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政治定位,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意识,把握好“规范”和“创新、“务实”和“务虚”、“本职工作”和“业务工作”三个关系,严格对标“任务清单”定目标、对标“问题清单”促落实、对标“责任清单”明职责,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