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6848次发布时间:2023-01-16 分享至:

  1月1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杨波书记代表区委在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审议通过了区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制造业突破发展的决定》,区政府何奎区长总结了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当前和今后恩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将全会精神纳入区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要学习内容,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入脑入心。要切实保驾护航,围绕区委提出的“三年行动”,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找准切入点,制定具体有效的监督保障措施,切实护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务实推动工作,要将当前重点工作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跳起摸高、综合发力,自觉扛顶担责,同心奔跑逐梦,共建美好恩阳。

 

  区纪委常务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小明主持会议,并就筹备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节前有关工作作出安排。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