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深入挂联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7827次发布时间:2023-01-18 分享至: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深入挂联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来到玉山镇鞍山村,邓国勇首先回访了脱贫户、残疾户何建军,详细询问了他在过去一年脱贫增收的详细情况,了解他安全过冬的情况,认真听取他的诉求,鼓励他在新的一年用勤劳的双手继续致富增收。临走时,他叮嘱镇村干部和纪检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为群众解决痛点堵点难点,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在春光社区,邓国勇探望了受灾户孙跃清。邓国勇十分关心孙跃清家的受灾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的心声,鼓励他克服当前的困难,保持昂扬的生活态度,迎接新年美好生活。

  来到镇农民工服务站,邓国勇慰问基层干部张小丽,肯定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号召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切实更好地为民服务。

  走访慰问结束后,邓国勇还实地督导了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巡河等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