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出席玉山镇“巴商回家发展”恳谈会并热烈欢迎成功人士回乡创业

浏览:6703次发布时间:2023-01-29 分享至:

  2023年1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出席玉山镇“巴商回家发展”恳谈会,带着区委、区政府委以的重托,与玉山在外成功人士亲切见面、坦诚交心,并热烈欢迎成功人士回乡创业。

  邓国勇介绍,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总目标,大力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强区、营城聚人、乡村振兴”发展战略,恩阳区发展变化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成绩,家乡的基础条件越来越好、致富产业越来越强、百姓生活越来越幸福,是创业发展的沃土。同时指出,玉山有后发赶超的基础支撑、政通人和的环境优势、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热切期望社会各界优秀成功人士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邓国勇表示,区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区委三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保障营商环境提质、要素保障促优、助企纾困解难等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回家发展的人士获得最便捷、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他期望成功人士把个人荣辱、企业兴衰与家乡繁荣发展结合起来,带着资金、技术和项目,回家就业创业,在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征程中书写新的人生华彩。

  邓国勇还实地查看了御景花园停建滞留项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