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8264次发布时间:2023-02-02 分享至: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日,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作剖析发言。

  区纪委监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会上,通报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邓国勇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国勇表示,将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业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坚持真改实改,做力说立行的表率,对照民主生活会自我检查和班子成员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逐项列出举措,逐一明确时限,坚持早改、真改、实改。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干争先的表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五大工程”,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持续擦亮恩阳纪检监察工作品牌,坚定不移“争第一、创唯一”。

  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杨海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室(部、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