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到玉山镇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6146次发布时间:2023-02-14 分享至:

  2023年2月14日,玉山镇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到会指导并讲话。

  邓国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基本动作落实到位,起到了纠正偏差、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邓国勇强调,玉山镇党政一班人要保持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努力奋进的姿态,努力推动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抵制不良思潮的侵蚀,勇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和头脑清醒。要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坚决做到政令畅通、步调一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主动扛责、担责、履责、尽责,将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做到既思考安排、也督促问效,既综合协调、也下沉督导,既一线落实、也亲自把关,切实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拼、一起干,努力成就一番事业。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坚定“争第一、创唯一”理念,树牢创新思维,结合实际、善于借鉴,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再谋划推出特色亮点工作,努力推动玉山工作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强化团结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团结、善团结,讲风德、有度量,相互批评不护短,相互补台不拆台,相互分工不分家,和衷共济干工作、齐心协力“划大船”。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上、经济上、工作上、生活上绝对不可犯糊涂,时刻保持清醒和警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黄石盘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东升,区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何芝霖到会指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