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委巡察机构调研指导组来恩调研指导巡察信息化工作

浏览:7528次发布时间:2023-02-23 分享至:

  2月22日,市委巡察机构第三调研指导组组长赵智勇率队到恩阳区调研指导巡察信息化工作。第三调研指导组副组长马军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巡视巡察网络平台运行情况,对恩阳区委各巡察组单机系统使用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和培训,并现场解答了巡察单机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座谈会上,指导组在听取恩阳巡察信息化工作汇报后指出,做好巡察信息化工作是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巴中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现实需要。总体来看,恩阳巡察信息化工作进步较大,但在机构队伍、人员编制、设备设施等方面仍然相对滞后,信息化助力巡察工作优势没有得到充分发挥。恩阳区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关于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全面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市县(区)党委巡察机构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各项要求,加快巡察信息化运用进程,推动巡察信息化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恩阳落实落地。

  指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设定信息化建设目标任务,加强信息化工作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巡察信息化建设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落实,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巡察信息化建设。要着力补齐巡察信息化建设各项短板,认真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强力补短板、强弱项,为精准监督、创新监督赋能增效。要切实加强信息化在巡察实践中的应用,用好用活巡察单机系统,做到全面应用、全程应用,努力创造巡察信息化建设恩阳经验,为全市巡察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恩阳力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