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浏览:10201次发布时间:2023-03-14 分享至:

  3月14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国勇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精神,对标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自觉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作风操守,笃定“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的目标追求,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坚强保障。

  邓国勇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聚焦关键重点,坚持环环相扣,精准落实教育整顿的任务要求,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部署,紧密结合恩阳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突出思想洗礼抓好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要突出一严到底抓好检视整治,清仓见底全面处置线索,刀刃向己主动说清问题,严肃认真坚决清理门户,动真碰硬重点推进整改。要突出成果运用抓好巩固提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严管严治长效机制,开展总结评估,总结成效、固化经验,确保首尾并重。

  邓国勇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过程管理,着力保证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认领任务,靠前思谋推动,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员参与、严格督导问效、注重统筹结合,有力有序开展教育整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