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玉山镇召开干部大会,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13266次发布时间:2023-04-18 分享至:

  4月17日,玉山镇召开干部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宣布龚海军同志任玉山镇党委书记。  

  邓国勇在讲话中说,此次人事调整是区委从玉山的实际情况和长远发展出发,经过反复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玉山镇地方发展的关心和玉山镇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镇党委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开创玉山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一要把“讲政治、顾大局”体现在坚决落实区委决定的实际行动上来。玉山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区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好龚海军同志工作,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切实增强玉山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要把“讲实干、重担当”体现在凝心聚力抓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镇党委领导班子要接稳接力棒,再接再厉,筑梦奔跑,实实在在地为玉山谋发展,为玉山人民群众增福祉。三要把“讲纪律、守底线”体现在维护玉山干部队伍良好形象的实际行动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在党爱党、为党护党,树牢“四个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持续优化工作作风。要严守生活纪律,始终保持堂堂正正、干干净净。

  他提出,玉山镇要大力推进经济发展,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迎难而上、敢抓敢干,为玉山镇平安稳定担当负责,为玉山镇的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徐毅宣布区委任免决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