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九期“义阳纪检学堂”,邓国勇作廉政党课报告

浏览:4072次发布时间:2023-04-07 分享至:

  4月7日,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九期“义阳纪检学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廉政党课报告。邓国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矢志不渝‘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为主题,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度交流学习感悟和体会。

 

  邓国勇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必须坚定不移当先锋,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要服务中心大局、敢于善于斗争、站稳人民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挑重任、敢担重任,争当新时代纪检监察先锋;纪检监察机关行使的是制权之权,纪检监察干部是治吏之吏,必须始终如一作表率,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严举措,把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作为突出问题来抓,努力打造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纪检监察干部是冲锋在最前面的铁军,必须坚持不懈创一流,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沉下心来、细心钻研,抓主抓重、落细落实,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出彩,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区委巡察机构、区直部门内设纪检机构、区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机构及镇(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含抽借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