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8327次发布时间:2024-01-09 分享至:

  

 

  1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邓国勇主持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李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朱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关于在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中进一步加强监察司法协作配合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听取相关成员单位2023年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反腐败协调小组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履行统筹协调职能,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同向、综合发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压倒性胜利,全区反腐败工作争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是形势所需、发展所需、责任所在,务必强化团结协作,发挥各自职能,积极做好衔接配合、联动防范、联合惩治等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坚定落实“不调频道、不变节奏,向内用力、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战略主动,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震慑,不断强化“不能腐”的约束,注重提高“不想腐”的自觉,不断完善“三不腐”一体推进的体制机制。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波,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希强;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分管、协管审查调查工作同志以及案管室、审理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