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浏览:12915次发布时间:2024-01-18 分享至:

 

  2024年1月1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4_01_18_17_24_IMG_6957.JPG

  邓国勇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时代之问,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特别是把握好其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打好正风肃纪反腐主动仗的政治自觉、创新思路和过硬本领,进一步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他强调,要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培育敏锐的政治判断力,从党中央关注的突出问题中,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预见性,并结合工作实际思谋2024年工作,把准主攻方向、整治重点、切口抓手,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他要求,全区纪检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奋进,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区委三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扛牢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