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城管执法分局领导班子与“一把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X”责任清单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浏览:8596次发布时间:2015-08-10 分享至: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区城管执法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和清理局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履行主体责任的“4+X”清单。

1.jpg

  在责任清单中,班子成员除必须完成区委规定落实分管职责、强化工作指导、加强日常监管、自觉接受监督四项共性化责任外,还结合分管领导职能职责,制定了具有个性化的8项任务,并列举了在具体任务中,其职权范围内存在的党风廉政主要风险点。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局领导班子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全面落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