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全系统行风治理工作专题会

浏览:6287次发布时间:2015-09-15 分享至:

 

  9月15日,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全系统行风治理工作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学区主任,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行风状况的好坏,不仅事关全区教育事业的整体形象,事关校风、学风和教风的建设,更事关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抓好教育行风建设,对提升教育系统在社会上的形象,赢得社会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保障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分析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在思想上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以对群众、对教育、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行风治理工作。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不放松,坚决杜绝“三乱”行为,切实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努力解决教育行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良好形象。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层层传导压力,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做到一个专项一个专项进行治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全力维护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