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财政局开展反腐倡廉主旨演讲活动

浏览:7228次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至:

 

 

  为深入宣传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弘扬清风正气,将党纪严于国法的要求植根于财政党员干部心中,敬畏纪律,严以律己。11月7日,区财政局在区会议中心开展“为民理财促发展·务实清廉惠民生”演讲活动,全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经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3名。局党组对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

11111111111.jpg

 

 

  本次活动围绕反腐倡廉主题开展演讲,是对财政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提神醒脑、咬耳拉袖,同时也警醒财政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依法理财、廉洁理财、为民理财。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