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副区长杨向斌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局召开新《准则》、《条例》宣讲会

来源:巴中市恩阳区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 浏览:7220次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至:

 

1125上午,区政府杨向斌副区长率区金融办、区供销社等单位党员干部在区工商质监局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区金融办主任王丽珍主持,区工商质监局和区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杨向斌副区长就新《准则》、《条例》修订所遵循的原则,修订的必要性、具体内容及其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杨向斌副区长指出抓好两项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大家要真读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要将《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区工商质监局、区供销社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组织的这次宣讲会、及时有效、给每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区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臣同志要求全区工商质监系统要以《准则》为指针追求高标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条例》为警戒远离“高压线”,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工商质监好干部。

最后,区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王丽珍就贯彻好《准则》、《条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跟党的步伐;二是讲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讲效率,以旺盛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推动新区的建设与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