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国土恩阳分局:深度剖析整改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浏览:6333次发布时间:2015-12-08 分享至:

  12月6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恩阳分局组织召开2015年度政风行风剖析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约谈会议。

  会议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同各基层国土资源所、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分别针对行风政风社会满意度测评所反映的问题开展认领反思,深度剖析,逐条逐项落实整改。

  会议指出,群众对一些工作不满意,主要缘于部分职工业务生疏办事效能低,个别人“四风”未褪、廉洁自律意识不强,系统内部部分办事程序阳光、规范程度不足,宣传工作乏力不够深入等多方面原因。

  会议要求,改进政风行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切实促进国土资源工作提档升级,务必强化“四个到位”。一是要认清形势,着眼大局,思想统一到位。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将政风行风剖析整改作为深入推进职能转变的一次契机,推进作风建设和服务群众工作的一次大检验,认真对待,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上下联动,大力宣传,确保营造氛围到位。按照“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方位监督”的原则,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有效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国土部门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全面接受群众监督,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三是要对标照镜,规范程序,确保各条块职能职责落实到位。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至专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相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国土所负责人共同抓的良好局面。四是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国土所定目标、定任务、定举措,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推进履职尽责能力提升,确保取得群众的满意和信任。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底前各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会期1天,各基层国土资源所正、副所长,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