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投促局:“五强化”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承诺

浏览:5891次发布时间:2015-12-21 分享至: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个人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真正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恩阳区投促局党组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崇廉尚实承诺书》。《承诺书》中明确要求干部职工做到“五强化”。

一是强化政治纪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泄露党和国家秘密,不丑化党和国家形象,不参与非法组织、非法活动。在单位不搞小圈子、小团体、拉帮结派,对党忠诚,树牢纪律权威。

二是强化组织纪律。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不跑官要官、不欺骗组织。

三是强化工作纪律。在工作中不庸懒散浮拖,在干事中有作为,不选择性作为,不太极式作为,不功利性乱作为。

四是强化作风纪律。自觉做到不用公款吃喝、旅游、送礼、维护私利;不收送红包礼金,不滥发和领取奖金、工资补贴、福利待遇。

五是强化生活纪律。做到干净交往、干净交友、干净做人、干净办事,淡定人生、淡化生活,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利于人民的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法守纪的政治新生态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