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投促局:三举措抓好《准则》和《条例》学习

浏览:6165次发布时间:2015-11-21 分享至:

 

一是大力营造氛围。《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区投促局党组迅速将全文转发给机关全体党员和各企业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通过QQ、微信推送了《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是开展专题辅导。近日,区投促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大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以《学习准则条例,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专题辅导,对《准则》、《条例》颁布的历史沿革、修改变化、条款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

三是规范干部言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第一位,以三严三实作风主动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干部除了集中学习外,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抓好个人自学。目前,区投促局已形成学《准则》、学《条例》的浓厚氛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