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司法局:“三抓三强”推进作风建设

浏览:6945次发布时间:2015-12-15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系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恩阳区司法局实行“三抓三强”,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抓教育,强责任。落实“会前学纪讲法”、党组中心组学习、“一把手”讲党课、讲廉政课等制度,利用“周五讲堂”组织大家集中观看《阳光追责》、《阳光问廉》专题教育片,重点剖析《南充拉票贿选案》等典型案例,组织参观法纪教育基地等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公仆意识和干部责任意识。

    二是抓工作,强实效。要求全系统干警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立足工作岗位,提高工作实效。特别是在推动“法律七进”、精准扶贫、目标考核等工作,全局干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三是抓监督,强纪律。重点整治“庸、懒、散、浮、拖”,严格落实考勤、请假、值班等制度,同时局纪检组、监察室不定期对各、室、中心、处、所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增强干部纪律意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