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关公乡:认真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浏览:6507次发布时间:2015-11-25 分享至:

 

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关公乡分三个层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将《准则》和《条例》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原文,并对党员干部易触及的十大红线进行重点解读,以全面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同时,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自觉践行《准则》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学习的榜样。

  二是纪检干部推动学。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全面学习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明确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并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新规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新要求和新精神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真正聚焦纪检监察主业,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三是全体党员深入学。乡党委编印300份《关公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下发给机关党员和下属支部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全文,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按照《条例》和《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始终绷紧党的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遵守、维护《条例》和《准则》,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