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准扶贫和新《准则》《条例》主题宣讲在区司法行政系统举行

来源:司法局浏览:6173次发布时间:2015-12-03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区委常、副区长委张能坤到司法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宣讲。我局全体司法干警参加了会议。

  张能坤常委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认真宣讲,对《准则》和《条例》中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以及重点新词进行了认真辅导。他指出,新准则和条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张能坤要求,要扎实抓好新《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一是要按照要求,切实但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纪检组找准职能定位,加大问责力度。三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更严的要求,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四是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春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抓好新《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加强党性修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制度落实,守住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张钟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