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残联:召开“讲党性、做表率”主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6817次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至:

 

1214,区残联党组召开“讲党性、做表率”主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率先垂范,丢开面子、敞开心扉、揭短亮丑,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客观地为自己画“像”,坦诚地替同志排“毒”。在自我批评中,每位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均能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既查摆共性问题,又突出个性特点,而且每位班子成员均能从主观上查找原因,透过问题深挖根源,触及思想深处,大家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深刻,针对性强。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都能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有什么说什么,真诚地交换意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回避矛盾,不说空话套话,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作批评的人诚恳善意,被批评的人认真聆听,虚心接受。通过相互批评,使每位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预腐防变的能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