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残联:敲响元旦春节廉政警世钟

浏览:7061次发布时间:2015-12-21 分享至:

 

元旦春节将至,为认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九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清风正气,恩阳区残联以开展正风肃纪活动为动力、以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为抓手,科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敲响元旦、春节廉政警示钟。

一是坚持务实文明过节。不以任何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钱物和实物,不巧立名目套取资金,不公款报销或支付应有个人支付的费用,不用单位资金办年会、不用公款相互宴请、送礼等,不用公款吃喝、旅游和高消费,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二是坚决不收受红包礼金。不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和个人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红包、礼金礼品和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管好家庭成员及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其违反规定收受红包礼金;不违反规定赠送红包礼金。

三是坚持值守节日应急岗位。坚持节日值班(守)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把安全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及时采取有效应急措施和处理节日突发事件。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