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残联“五举措”确保政风肃纪成果

浏览:10291次发布时间:2015-11-03 分享至:

 

为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建设残疾人满意机关,恩阳区残联采取“五举措”确保政风肃纪成果。

      一、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区委、政府、纪委安排,残联党组、理事会紧跟前进的步伐。成立了政风肃纪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理事长任组长。纪检专员、副理事长任副组长。工会主席、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成员。

二、深入查摆问题。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残疾人疾苦,倾听残疾人呼声,多渠道查找自身在能力素质、履职尽责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残疾群众的实际困难。

 三、健全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厉行节约,严禁铺张浪费。杜绝迟到早退,无故外出等事宜。做到制度在前,防范在先。

 四、提高工作效率。各科室要结合实际,按照时间安排,梳理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做好窗口服务。严格办理残疾人证程序,统一标准,严格审核。对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上门办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